非常咸鱼

咸鱼咸鱼非常咸鱼

这个恋爱副本打不打?08

哈哈哈,浪了两天我回来啦!


八、

自从知道了网吧老板叶修就是君莫笑之后蓝河在网吧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多了。

以前,蓝河在网吧不过也就是上上网玩玩游戏,现在主要任务变成了带儿子打游戏以及兼职前台!这蓝河就表示不服了,这你自己的儿子你自己带啊喂!

然而一段时间过后,蓝河发现PK已经干不过小梵了,并且副本boss什么的也说不好谁带谁了呢……泪流满面,不带这样的啊!大神的儿子也不能这么6吧?!

不过即使常常被拉做小保姆以及被虐,蓝河还是乐此不彼的往网吧跑,有时候蓝河也会怀疑,“难道我是个抖M?”


这天,蓝河照例一下课就跑到了网吧,转了一圈发现,“咦?叶修那家伙今天不在嘛?”

“中午的时候老板被一个女孩子叫走了。”吃瓜的网管顺嘴八卦了一下,“那女孩儿还长得挺漂亮的,说不定过段时间我们就要有老板娘了,哈哈哈。”

“哦…那挺好的,哈哈……”蓝河有些奇怪自己听到叶修被女孩子叫走之后有些不开心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儿,敲敲自己的心口,“啧,想什么呢我这是。”

登上游戏,操作者角色的蓝河有些心不在焉的,频频走神,还差点被小怪挠死,还好及时反应了一下才没有尴尬的死在小怪手里。

有些心烦的蓝河让角色走到安全区域后就没再操作,开始发起了呆。突然手机震了一下,是叶修的消息:“小蓝啊,一会儿一起去接一下咱儿子啊,我这边儿有点儿事儿,可能赶不及。”

有点事儿啊……蓝河看着这消息有些不是滋味儿,赌气一般的回了一句:“又不是我儿子,你自己接去!”

“诶,别啊,咱俩都谁跟谁了,我儿子不就是你儿子么,我这真有事儿,好了,一会儿晚上请你吃顿好的啊。”

虽然非常不情愿,但蓝河还是个心疼小梵的,就答应了,不过拒绝了晚餐。

接到小梵,回去的路上,蓝河纠结了半天还是问出了口:“小梵,你妈妈…你有想过你妈妈吗?”

“妈妈?哦,我从小就没见过,也没这么想过,怎么了蓝河哥哥?”

“呃…那如果你爸现在要给你找个妈妈呢?”

“如果不是蓝河哥哥的话我才不要什么妈妈。”

“可是我是男的,不能做妈妈。”不得不承认蓝河在听到小梵的这句话后心情突然好了很多。

“那就是另一个爸爸喽,性别什么的不用在意啊。”

“呃…”蓝河汗,现在的小朋友思想都这么开放嘛?

回到网吧,叶修已经回来了,不由分说的拉着蓝河带着儿子就往外走,“走,今晚带你们吃好吃的去。”

来不及反应拒绝的蓝河就这么被拉走了,其实也不是非常想拒绝哦。

饭间,蓝河小眼神不怎么受控制的不住的往叶修那边儿跑,每次叶修回看过来的时候又立马移开,叶修挑挑眉,“小蓝,这是被哥的魅力征服了?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啊。”

“……切,谁要看你啊。”

“哦?”

沉默了一下,蓝河别别扭扭的开口,“听说你今天中午和一个女孩子出去了?”

“嗯?”

“咳…没什么,就是感概一下,你这样没下限不要脸的也能拐到漂亮的女孩子啊。”

“以哥的魅力,什么样的人拐不到。”

“……”蓝河觉得有些气闷,“哦,是嘛…”

低着头的蓝河突然听到叶修轻笑一声,“不过今天那女孩儿哥是拐不到了。”

“为什么啊?”蓝河闷闷的反问了一句。

“那是叶秋的女朋友。”

蓝河抬起头,愣了愣,“叶秋?……你弟弟?”

“是啊,他们快要结婚了,过来跟我商量点事儿。”

“哦。”蓝河发现自己的心情突然变的很好,胸也不闷了,心也不烦了,连面前的食物都好吃了很多。

就这样安静的吃了一会儿,叶修突然提出周末去游乐场玩。
“诶?怎么突然要去游乐场?”

“下周小梵生日要到了,是吧?”

“嗯,下周二。”

“真的啊?!小梵你怎么不早说,哥哥好给你准备礼物呐。”

“蓝河哥哥礼物就不用啦,周末一起去游乐场玩吧。”

“好啊。”

“行,那么就周六去吧,小蓝早上8点到网吧,我们一块儿去。”

接下来几天三人的心情都是莫名的非常好,也是很期待周六到到来呢!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