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咸鱼

咸鱼咸鱼非常咸鱼

这个恋爱副本打不打?国庆小番外


国庆小番外

一大早蓝河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喂,小蓝啊,今天有安排吗?”
“没有……”
“来网吧。”
“呃……大神有什么事儿么?”
“没事,国庆出来玩玩嘛,给你一个国庆大礼包!”
“那好吧。”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的蓝河好好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去了叶修那儿。
节假日网吧生意还是很好的,一大早就有好多年轻人过来上网。蓝河一到还没能喝到一杯水就被无情的推到前台,帮忙干活儿。
……
蓝河表示无语,说好的国庆大礼包呢?原来只是来做苦力么?!蓝河啊蓝河你咋就不长记性呢?难道你忘了上一次你被中秋大礼包骗来的时候,帮叶修带了一天的孩子么?!
不过,今天小梵怎么不在?蓝河问了叶修,“他今天回他爷爷奶奶家玩儿去了,过两天回来。”
好吧…这回孩子是不用带了,改做苦力了……
由于大神光环的笼罩使得蓝河敢怒不敢言,只能小眼神表示自己的不满!
可能是眼神攻击对叶修产生了影响,中午人流稳定的时候叶修就带着蓝河出去了。
“我们去干啥?”
“先请你吃点东西,然后你想干啥就陪你去干啥。”
蓝河惊讶脸.jpg,大神这是压榨了自己一上午要给补偿吗?!那敢情好啊!
本着吃大户的心情,蓝河拉着叶修走进了一家日料店,看着大神因为生的食物以及被迫吃下的芥末而脸色大变的时候蓝河得意的想,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吃完东西,蓝河说想去游乐场,然而,当两人来到门口时被挤满的人潮吓退了步伐,默默地转头,嗯,还是去逛逛湖吧……
然而,假期,H市到处都是人人人……
漫无目的的逛着的两人,走着走着间距越来越小,直到手指能碰到对方的手指,也不知是谁主动,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紧紧相握。
走到湖边一个人少的地方,两人停下脚步,却未松手,蓝河垂下眼睫,看看被握住的手,抿嘴笑了笑,谁也没开开口讲话,只是风轻轻的吹着,隐隐有桂花儿的香味飘来。抽抽鼻子,蓝河开口:“好想吃桂花糕啊!”
叶修转头,紧了紧手掌,“走吧。”
小巷里清新香甜的味道,安静的仿佛与外界的喧闹隔离开来,啃着桂花糕,两人的身影逐渐交叠。
天色暗了下来,两人回到网吧,依旧喧闹,人来人往,开了两台机子。
“要不要PK一把?”叶修叼着烟问蓝河。
“好啊。”以为今天这么好的氛围,两人的PK会有什么不同……
事实证明,蓝河你想多了……
把把被虐…生无可恋脸.jpg
“小蓝,有进步啊,不过还是达不到哥的水准,继续努力。”
“……你走开!”
又结束了一局,两人都没有再开始,安静,一人抽着烟,一人握着鼠标看着屏幕,
“叶修……”
“嗯?”
“没什么。”
“嗯。”
一个轻轻的拥抱。
么么哒!





明后天都不更文啦,因为我要浪!
明天去漫展浪~~~~~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