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咸鱼

咸鱼咸鱼非常咸鱼

这个恋爱副本打不打?03

最近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王者荣耀和阴阳师!
作为一个非洲人 非常难过!!!
今天短小不要嫌弃我😂



三、

开学了,经过一学期的熟悉,大学里的男生女生们也开始燥起来了,不再是每天窝在学校或寝室。

不过蓝河依然像以前一样,下了课就回宿舍,学习加上打游戏。

这天,例行的上游戏和君莫笑PK,结果,居然赢了?!
咦?咦??!!!蓝河表示震惊,“我这是…爆发了洪荒之力???!”

正在蓝河不知道改说些啥的时候君莫笑敲过来一行字:“哥哥,能再来一局么?”

“……哥哥?呃…大神,你这是输了假装是小朋友么…”蓝河表示鄙视!

“哥哥,我是君莫笑的儿子,我爸爸刚才有事,所以是我在玩。”

卧槽,大神都有儿子了???蓝河表示半信半疑。

同意了对方的PK邀请,又打了一局,蓝河相信了,对方肯定不是君莫笑本人,哈哈哈啊哈哈哈,这种虐人的快感自己很久没有感受到了啊!特别是对方还顶着君莫笑的名字。

正当蓝河打的爽快的时候,突然对面画风突变,渐渐从对方被压制变成蓝河被压制。

“荣耀!”

……

“大神你回来了?”

“嗯,回来救我儿子。”

“……”

沉默了一会儿,蓝河没忍住,“话说大神你多大?居然都有儿子了!!!”

“30了,所以小蓝啊,要照顾我这个老人家一点啊。”

“……”我还想你照顾照顾我呢!蓝河内心腹诽,不过没想到这君莫笑年纪不小啊,哼哼等过几年他手速什么的都下降很多之后自己是不是就可以大杀特杀了?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开心~

“嘿嘿嘿……”兀自想的开心的蓝河傻笑出声,引来室友询问:“博远儿你对着电脑傻笑什么呢?”

“不会是有女朋友了吧?”

“真的假的啊?!诶,快跟我们说说,太不够意思了啊!”
“不是,”回过神来的蓝河被室友围着无力的解释自己真的没有女朋友的事实,“我哪来的女朋友?你们见我约过女孩子么?!”

室友们表示网恋必须要出门约啊!于是纷纷凑到电脑前。
“怎么是君莫笑?博远儿你现在跟他关系很好?”

“嗯……经常PK。”

“切,没意思,散了散了,我们博远儿没女朋友,目测要搅基啊!”

室友一齐哄笑,蓝河翻了个白眼,“我这么正直好青年的!你才搅基,边儿去,别打扰我提升实力。”

“好好好,您玩着啊!”

这场调侃不一会儿就被大家忘记了,谁都没当回事儿,只能说这flag立的,呵呵呵。

突然想起一个问题,蓝河发去消息:“诶,话说大神你儿子多大了?”

“7岁,怎么?终于有欺负小朋友的负罪感了?”

“……没,不是……”被这么一说,突然感觉自己也是相当无耻啊!被30岁的虐然后去7岁身上会虐……呃…怎么能干这种事儿呢?!

于是,“大神,以后小朋友要是想玩的话可以找我呀,我带他玩~”

“好啊,蓝河哥哥,我们继续竞技场吧?”

“好啊!”




明天继续!
明天小包子要反杀哈哈哈~
心疼小蓝河一秒钟~
我写完想了想 老叶30包子7岁
于是老叶23岁就有儿子啦!
果然是大神!了不起!!!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