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咸鱼

咸鱼咸鱼非常咸鱼

这个恋爱副本打不打?07

鉴于我这文bug比较多 有旁友指出来啦
于是在这边做一点解释
关于叶修年龄的问题 原本考虑的事叶修30小蓝21
但是感觉年龄差距有点太大于是脑残的还是把叶修的年龄改到28于是现在继续改回30吧
关于儿子的问题我的确没考虑太多 只是觉得略萌就这么写了 我还真没考虑过这儿子到底怎么来的😂
然后还有角色名 因为我记性不是很好 然后绕岸垂杨柳我写成了绕岸杨柳
还有退公会加公会的问题 因为我的失误😂
呃 写文的时候我好多问题都没考虑到来着 在这里表示不好意思!下面的文我会尽力考虑全面哒!
当然有 bug欢迎继续指出!
么么哒!


七、

看着公频唰唰的闪着信息,看了看好友列表,蓝河疑惑君莫笑怎么突然就没动静了?不过,没过多久,这人就带着儿子一起上线了。

“好了,都该干啥干啥去吧。”驱散了围观的公会群众,君莫笑把儿子扔给蓝河,“小蓝,咱儿子就交给你带着啊。儿子,和你蓝河哥哥下副本去吧。”

“……”咱儿子什么鬼?!蓝河在屏幕前翻了个白眼,这人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因为副本没次数了,于是蓝河带着小梵满地图跑杀小怪,这杀着杀着就聊了起来。

“蓝河哥哥,你是学生吗?”

“是啊,我在上大学了。”

“哦哦,那你在哪儿上学呀?”

“H市啊。”

“哇!我们也是在H市诶!好巧啊!”

蓝河也觉得这好巧啊,正在想着“这是不是可以面个基的节奏啊”时,小梵就问了过来:“那蓝河哥哥在什么学校呀?我爸他开的网吧就在Z大边上呢!”

“我就在Z大念书!”网吧?蓝河心想不会吧?!“你爸的网吧不会就是Z大附近最新开的这家吧?”

“对啊!”

这简直太巧了,正身处此网吧的蓝河频频望向前台,刚回来的老板和他儿子正坐在边上玩电脑,“卧槽,有一种神奇的感觉!”暗自嘀咕着的蓝河没注意到老板偷偷往自己这边看了好几眼。

注意到蓝河的小眼神,老板满意的朝儿子使了一个眼色,于是儿子继续。

“蓝河哥哥什么时候有空可以来网吧找我们玩呀。”

“啊…好啊!”最初的惊讶过后,现在的蓝河考虑的是怎么样出现在老板和他儿子面前比较酷?他们好像还不知道自己就是蓝河,于是蓝河决定给他们一个惊吓(嗯?)

默默关闭电脑,走到前台,屈指敲敲台面,小梵正在“一脸疑惑”的问他老爸“蓝河哥哥怎么突然下线啦?!”

蓝河暗爽,“老板……”

老板没抬头,而是“认真”的想了想回答儿子:“他可能在来这儿的路上吧。”

蓝河:“咳咳!君莫笑!”

唰的,面前两人齐抬头,满眼惊讶,“蓝河/蓝河哥哥?”

“嗯,是我。”

“真没想到啊!真是太巧了!”老板的反应让蓝河感觉棒棒哒。

这突然的面基—其实也就是对于蓝河来说的突然—三人决定一起出去吃个饭。

吃饭间,互通了姓名。

“小蓝应该还在念大一吧?叫什么名字?”

“许博远,呃……”想问但又不知道怎么问的蓝河还在犹豫,君莫笑就直接报了自己的姓名。

“叶修,咱儿子叫叶梵。”

“蓝河哥哥~”

被小梵一声叫的忘了叶修说“咱儿子”的事儿,和小梵愉快的聊了起来。

叶修在一旁习惯性的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但并没有点燃,拖着下巴看着聊的欢的两人,点点头,嗯,这样挺好的。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