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咸鱼

咸鱼咸鱼非常咸鱼

【叶蓝】这个恋爱副本打不打?02

二、

终于结束了期末考试,都在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宿舍内,一大东北的汉子看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哀嚎了一声:“当初我为啥要选这么远的学校呢?!!!博远儿,你家就在H市是不?”

“是啊。”

“我能把这些寄存到你那儿去不?放宿舍我怕回来就不能用了。”

蓝河想了想,“那行吧,就放我那儿呗。”

“博远儿啊你简直就是我的小太阳!你说你学习好打游戏好心还好啊!要是我是个女生我一定嫁给你啊!”

“……滚滚滚,就你这样的谁敢取啊!”

“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是H市人,而且家住的离z大也不远。回到家,没人,于是打开电脑登上游戏。

一看,也没什么朋友在线上,于是蓝河只能一个人无聊的刷怪,刚玩了没多久,“叮”一条系统提示弹出:“你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看着这个名字,蓝河想起上次君莫笑说的“反正你也打不过我”,啧,虽然知道是事实,但是依然不爽啊不爽!就在蓝河盯着这名字那鼠标戳啊戳的时候,系统:好友【君莫笑】发来一条消息。

一惊,嗯?这人居然主动找我?

点开消息,君莫笑:哟,小蓝,终于上线啦?

蓝河有些迷糊,这人难道一直在关注我什么时候上线?

“嗯,之前有考试所以没上线,大神你找我有事儿?”

“是啊,来竞技场PK。”

“……你上次不是说反正我打不过你不和我打么?”

“你是打不过我,但是我觉得应该和你打一场不然你不服么不是?”

“……”这人简直已经不要脸到一种境界了啊!

打就打!谁怕谁!

于是,在比赛开始后,半分钟,蓝河就被打趴下了……

……

现在也只有标点符号能表达蓝河的内心了,这也太变态了吧?!虽然知道自己打不过这人,但也不至于半分钟就…感情不是这家伙太自大,是自己太无知,还好上次在网吧没听舍友的在野外单挑他,兰和泪流满面…

“大神,你太厉害了,甘拜下风……”

“好说好说,这也是没办法的。”

突然闪过一个想法,蓝河怀着忐忑的心情问:“那…大神,我以后还可以找你切磋切磋么?”

没想到对方这回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可以啊,不过要小心在哥的强势打压下失去信心啊。”

这人真是……好吧,他牛他有理…

于是这个寒假,蓝河在游戏中的日子过得异常…充实。每天都是打怪下本刷boss,次boss乃君莫笑是也。

在被打击了无数次之后,蓝河从刚开始的暴躁无语变成现在的见怪不怪淡定接受,也是相当不容易呢!

不过由于沉迷游戏太长时间,大年三十前的这一天,蓝河被妈妈强制从电脑前拉走塞了一口袋钱嘱咐他去买点东西,蓝河抗争不过无奈的揣着钱出门了。

许是太久没有出门了,一到外面冷风扑面,蓝河就被冻的有些懵逼了……卧槽,怎么这么冷了?!默默回家又加了件外套,继续出门。

买好东西蓝河还不是很想回家,太久没呼吸到新鲜空气了,于是蓝河决定随处逛逛,只是逛着逛着一回神就发现自己逛到了学校周围,那家网吧的附近。

在门口徘徊了很久,碰到刚要出门的老板。蓝河没想到这老板居然还认得出自己。

不过显然看到蓝河在网吧门口转悠,老板愣了一下,“哟,同学,又来上网?”

“呃…没,过来转转。”

“家住在附近?”

“嗯……”蓝河有点迷糊,这对话怎么感觉两人很熟悉似的,难道这老板自来熟?

老板请蓝河进去坐坐,不过被蓝河拒绝了,然而拒绝无效,老板拉着蓝河也不管自己之前是要出门来着,直接进了网吧,拉着他往前台一坐,“来都来了,就进来玩会儿,喝杯茶。”

“呃…真不用了!我就是出来买点东西,要回去了。”

“行吧,”老板见蓝河也是执意要走,也就没再说什么,只是拿出一张卡,“喏,这么有缘,送你一张会员卡,以后常来玩啊。”

“嗯,谢谢老板。”想着自己学校就在边上以后总是要出来玩的而且这儿环境又好,蓝河也就没再推辞,乖乖填了会员资料,将手机号码什么的都写了,拿着卡和老板道了别。

老板拿着会员资料,笑眯眯,终于想起之前自己要出门,是要干什么去来着?哦!对了!去接儿子!

嗯,明天就是新年啦!好啊!







评论(2)

热度(35)